Friday, April 4, 2014

瘦子批萨 - Skinny Pizza

这篇瘦子批萨拖了好久。其实每篇文都是好久以前的事,这篇的照片老早就弄好了,只是懒惰写文啊。觉得自己写博文非常没效率。总是等到有心情时才去选照片,然后要修图、加水印,最后才看图说故事。往往就会花掉好几个小时。怎么念书时考试写作文可以写那么快,现在用打的反而这么慢。

话说那天约了伦妹妹吃晚餐。在与阿伦闲逛时发现了我想念的 Paris Baguette。明知道一个小时后就要用晚餐了,我还是按捺不住去吃了个下午茶。所以当他们决定要吃Skinny Pizza 时,想说瘦瘦的批萨应该不会让人吃太饱。

 photo IMG_5091_zps8f0c5f10.jpg

位于WestGate 的 Skinny Pizza。 在新加坡定力要很强,因为诱惑到处都是。购物商场开了一间又一间,一间又比一间大。随便逛逛都会让荷包失守。

 photo IMG_5093_zpsa54d8d9e.jpg

在排队时我就先上了个厕所,点餐这种粗重功夫就让阿伦和伦妹妹来做就好了。临走前还是有提醒阿伦不要点太多,因为我们都已有点饱了。

 photo IMG_5096_zps0b55ff59.jpg

结果他很听话,没有点“太多”,只是点了“很多”。

The English Breakfast - $24

 photo IMG_5099_zpsae0feba6.jpg

这个,是把早餐吃的放在批萨上的意思么?还没来得及拍照,鸡蛋就被侍应生连同批萨一起切开了。我以为现在的人都知道食物是让相机先吃的?我不是完美主义者,鸡蛋有些缺陷我是可以接受的。而且其实我也是忘了要拍照,不是每一次都会记得要让相机先吃。哇哈哈

Squid Ink - $29

 photo IMG_5100_zps9113c4b2.jpg

这个黑黑的是墨鱼汁批萨,而不是竹炭哦。两种批萨我会比较喜欢这个,满满的料!是名副其实的Skinny Pizza,饼皮超超薄。又瘦又有料,好羡慕,我也希望自己又瘦又有料哦。唔,想到那里去了?

Three Sides - $18

 photo IMG_5105_zps69fffa72.jpg

这个上桌时我有瞄了阿伦一下,有必要点这么多马铃薯吗?淀粉很多叻!然后,他们才发现这个组合不是我们的。过后当然是请侍应生拿走。左边那个好像有点像是番薯条,应该试一个才让侍应生拿走的嘛哦?

 photo IMG_5110_zps1d923eb0.jpg

这个才是我们的啦。都不错吃,最好吃的就是那马铃薯泥。一开始我还嫌弃它白白的又没酱汁,应该是没味道又不好吃的。结果我错了,我不该以貌取“薯”的。

 photo IMG_5107_zps53ccd0df.jpg

这一餐真的吃得太饱了,还好批萨饼皮真的很薄,就像纸一样薄。要是像 Pizza Hut 的那么厚,我们大概会吃不完,而打包回家当第二天的早餐了。

1 comment:

煒霖 said...

对,在新加坡不可以逛商场,看了就想要买,呵呵!!! 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