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4, 2014

藏在英雄超市里的 cafe

某天刚好有一点挤出来的下午茶时间,而又刚好在鸟不生蛋的Kota Kemuning 附近,伦先生提议去 B&B 喝咖啡。我是喜欢 B&B 没错。只是想到那里人满为患,自己又奔波了大半天,只想找了清幽的地方让自己休息一下。于是他就带了我去一个真的没什么人的地方喝咖啡去了。

一 路上伦先生有给我心理建设。我们正在前往的是一间超市里的小餐厅,而那超市是有点像巨人超市(giant)。到了我才知道,那像巨人超市的英雄超市 (hero market),闻起来真的和巨人超市一模一样。这样形容是有点不礼貌,可是我找不到更贴切的形容词了。是怎么都看不出,超市的一角竟然有这样像样的 cafe。

 photo IMG_5202_zpsa9d00f0f.jpg

幸运的是,这个角落只有咖啡香,没有巨人味哦。这天纯粹是来歇的,只点了一杯咖啡和一份甜点。

Cappuccino - RM7.80

 photo IMG_5207_zpsd5495795.jpg

价钱不是很可爱啦。人家 B&B 环境舒适有装潢,还有美美拉花的Cappuccino 才卖七块钱。还比较大杯呢。不知道为什么 illy 的杯子总比别人娇小呢?这里的咖啡还算是不错喝。

Bread Pudding - RM6.80

 photo IMG_5212_zps5d6430b3.jpg

这个面包布丁是有诚意的甜点。一开始我还有点小埋怨为什么没有附上奶油,吃过后才发现布丁已经很湿润顺口,即使没有奶油也很ok 。真正加分的是上面那层像Croissant 的酥皮,让面包布丁的口感丰富了起来。

 photo IMG_5203_zps5e56b095.jpg
这里最吸引我的,大概就是人少够清静了。如果食物的分量可以大一点,价钱再便宜几点,我应该会常捧场的。

2 comments:

煒霖 said...

好喜欢那咖啡,很吸引呢!!!

Unknown said...

小影你好!漂亮的拉花总会让人开心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