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0, 2013

用筷子吃的意大利面 - 洋面屋

吃意大利面吃了这么多年,还是没试过用筷子吃。就算是在家煮,也是习惯用叉把面卷起来吃。

这洋面屋总给人一种食物卖得很贵的感觉。毕竟市面上标榜着 fusion 的玩意儿价格都不费。日式口味的意大利面和批萨,感觉优点吸引又奇怪。

话说某天有人请客, 我就应邀前往洋面屋。天底下是没有白吃的午餐,这顿午餐是我做牛做马做了两个星期换回来的。两个星期的血汗只换来一碟面,很像廉价劳工有没有?若往好的方面想,至少我的努力有被看见、被犒赏。一念天堂,一念地狱。正面能量很重要!

 photo IMG_4385_zps25b314b0.jpg

点餐时才发现,原来这里的价钱也很可爱。sgd15.90 一个套餐:一份主食 + 沙拉 + 味增汤。沙拉是一次性的自助式,爱吃什么就拿什么。

 photo IMG_4390_zps4859f737.jpg

这里的意大利面选择还满多的。我点了日式海鲜 aglio olio 。面有点硬,是我喜欢的口感。意大利面上桌时浓浓的蒜香扑鼻而来,立即加分。唯一的缺点是不够辣。还有,就是分量太大了。我这个大胃王也费了很大的劲才吃完。另一位女同事点的是海鲜奶油汤意大利面,吃了一半就因为太腻而吃不下了。

洋面屋的食物分量都很大,建议三个人点两个套餐就刚刚好。像我这种跟同事吃的话,就要避免点油腻的奶油意大利面。毕竟同事不是朋友,自己吃不完的也不好意思要别人帮忙吃。

2 comments:

tik said...

日式口味的意大利麪和批薩,Pasta Zanmai 也有。

Unknown said...

Pasta Zanmai,没吃过叻。每次都在最后决定去 Sushi Zanmai. lol